評論區(qū)
KOI
都這么多年了才更新這么點嗎?看來這會員還是充早了
CAN
第一章開幕雷擊嗎嚇得我????我還是在半夜看的
???
就這叫漂亮?完全不是女主、長公主、和越王大女兒漂亮。
ことの
我有高度近視,只看到了這兩個字
鳴坂リン
畫風(fēng)就是國宴!真的好美,戲劇那里的人物都畫的好好看!劇情有點高級。。。好多有的沒的知識,真的巨好看!
月九千
我太想看了太想看了我求求你了這周多更新兩期吧
近藤旭
小浪子是不是越畫越好看了?[:a笑哭:]
メリノ
雨寶,生日快樂!早日康復(fù)!天天開心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