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píng)價(jià)
夏下冬
今天偶然在阿嗶刷到不健全動(dòng)態(tài)漫想著再回來看竟然已經(jīng)過了這么久了嗎[:bjqgx|喝茶:]
ウノハナ
啊啊啊啊啊,這才第幾話,要告白啊啊啊啊啊啊啊?。。。。。。。。?!
申京寶
劇情是真的好,這個(gè)畫風(fēng)也是沒得說
ぼんち
所以沈浪其實(shí)也沒招,真的就想這樣擺攤招人??
まいね
喜歡大家就多包容,現(xiàn)在能一直更下去漫畫不多了,有事慢點(diǎn)更新也正常,認(rèn)真看漫畫吧,作者也是花了很大的心血的
中條亮
剛剛發(fā)了微博的圖,兩次在評(píng)論區(qū),不知道有沒有幸運(yùn)觀眾看到,翻一翻應(yīng)該有叭,可以找我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