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書速遞
用戶點(diǎn)評(píng)
呃嘿嘿
就這叫漂亮?完全不是女主、長(zhǎng)公主、和越王大女兒漂亮。
洪作家
漫畫比小說(shuō)好看,但是改一改結(jié)局吧,太扯了[:a吃瓜:]
那々伊
劇情是真的好,這個(gè)畫風(fēng)也是沒(méi)得說(shuō)
赤根晴
我是謎語(yǔ)人,笑死
沒(méi)落人生
玻璃鏡是給我的女娃用的,你們也配?滾!
就這叫漂亮?完全不是女主、長(zhǎng)公主、和越王大女兒漂亮。
漫畫比小說(shuō)好看,但是改一改結(jié)局吧,太扯了[:a吃瓜:]
劇情是真的好,這個(gè)畫風(fēng)也是沒(méi)得說(shuō)
我是謎語(yǔ)人,笑死
玻璃鏡是給我的女娃用的,你們也配?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