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者留言

えい吉

太絕望了對象病了兄弟死了仇人沒抓著要是我已經(jīng)沒有生的希望了

千野ち

第12話還在趕明早更新!熬夜的姐妹們不要等啦先去睡覺睡醒了再來看就有了吃好睡好不要熬夜~

さちも

哦,我的天哪!瞧瞧這線稿,要是上了色那簡直和老彼得家的奶油蛋糕一樣棒極了![:b奸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