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píng)價(jià)
えい吉
這裝備刀槍不入……是不是有點(diǎn)太夸張了,人開掛就算了,怎么感覺裝備也開掛
永井三郎
應(yīng)該是血脈強(qiáng)大,所以抓來后用來獻(xiàn)血。制造強(qiáng)大軍團(tuán)?。?/p>
涼音紺
誰(shuí)有陳大師打字截屏啊
Lee
真惡心。還要硬用點(diǎn)卷看,閱點(diǎn)還看不了
KOI
我把然然看成菠蘿的女裝樣了
OH太
拿圖的吱一聲
這裝備刀槍不入……是不是有點(diǎn)太夸張了,人開掛就算了,怎么感覺裝備也開掛
應(yīng)該是血脈強(qiáng)大,所以抓來后用來獻(xiàn)血。制造強(qiáng)大軍團(tuán)?。?/p>
誰(shuí)有陳大師打字截屏啊
真惡心。還要硬用點(diǎn)卷看,閱點(diǎn)還看不了
我把然然看成菠蘿的女裝樣了
拿圖的吱一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