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風(fēng)格佳作
用戶點(diǎn)評
???
這漫畫是不是也換畫師了,感覺一些細(xì)節(jié)地方畫的沒前面好,當(dāng)然也可能是老朽看錯(cuò)了
???
取消收藏,扶黑猩猩上位?你這是侮辱中國人,讓純種中國小孩子承認(rèn)黑猩猩也算中國人,呸
古矢渚
仇梟沒了鳥,不是應(yīng)該叫仇個(gè)嗎
燈彩花
誰懂啊,我第一次畫錯(cuò)錯(cuò),好像還可以喲
柏木真
雨總[:zgxdheizi|yyds:]拿圖吱聲[:a可愛:]
這漫畫是不是也換畫師了,感覺一些細(xì)節(jié)地方畫的沒前面好,當(dāng)然也可能是老朽看錯(cuò)了
取消收藏,扶黑猩猩上位?你這是侮辱中國人,讓純種中國小孩子承認(rèn)黑猩猩也算中國人,呸
仇梟沒了鳥,不是應(yīng)該叫仇個(gè)嗎
誰懂啊,我第一次畫錯(cuò)錯(cuò),好像還可以喲
雨總[:zgxdheizi|yyds:]拿圖吱聲[:a可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