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論
韓夏天
家人們,我買了漫畫書,希望是無打碼的
李周元
沈浪:雖然我弱雞,但是我?guī)洶?!還有幾個(gè)漂亮老婆呢!你們有嗎?[:a狗頭:]
TEI
懂我當(dāng)時(shí)的感覺嗎?這反差感第1張圖有點(diǎn)像陰濕病嬌,第2張圖我真的沒眼看了,給整成星星眼了
CAN
畫的不是很好,沒學(xué)過畫畫,不要噴呀?。?!
家人們,我買了漫畫書,希望是無打碼的
沈浪:雖然我弱雞,但是我?guī)洶?!還有幾個(gè)漂亮老婆呢!你們有嗎?[:a狗頭:]
懂我當(dāng)時(shí)的感覺嗎?這反差感第1張圖有點(diǎn)像陰濕病嬌,第2張圖我真的沒眼看了,給整成星星眼了
畫的不是很好,沒學(xué)過畫畫,不要噴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