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hù)評(píng)論
???
啊啊啊啊啊,這才第幾話(huà),要告白啊啊啊啊啊啊啊?。。。。。。。。?!
七ノ日
呃不是,你要是追上去不就連你一塊抓走了嗎,你個(gè)小女孩難道打得過(guò)好幾個(gè)壯漢
マキア
為何白夜城死剩的反而是新兵?不合理??![:a吃瓜:]
ヒサオ
所以說(shuō)周明申雙胞胎姐妹的弟弟或者妹妹被當(dāng)成生樁獻(xiàn)祭了?我好像也看懂了…,好細(xì)思微恐…
啊啊啊啊啊,這才第幾話(huà),要告白啊啊啊啊啊啊啊?。。。。。。。。?!
呃不是,你要是追上去不就連你一塊抓走了嗎,你個(gè)小女孩難道打得過(guò)好幾個(gè)壯漢
為何白夜城死剩的反而是新兵?不合理??![:a吃瓜:]
所以說(shuō)周明申雙胞胎姐妹的弟弟或者妹妹被當(dāng)成生樁獻(xiàn)祭了?我好像也看懂了…,好細(xì)思微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