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區(qū)
四宮和
沒文化的乞丐,而且還是半殘疾,想要一個半月之內(nèi)中舉人,簡直是天方夜譚,更離譜的還是11個人
音海ちさ
有人跟我一樣看見那張圖的時候被嚇到了嗎?
コハル
不光他們尖叫,我也想尖叫[:a稱贊:]
えい吉
分享你一個大寶貝#不健全·盛夏回憶#,用上后“我家”直接就是一個金碧輝煌的大升級喔??!
しぐしろ
超級好看,十五個字湊出來真他媽費勁
酉ノ棲
國君:www我好虛啊病得好嚴重啊,嘿老子裝的區(qū)區(qū)百多斤灑灑水啦,老子今天爽爽爽[:a狗頭:]
二條クロ
不是說改名了嗎?(我是新入圈的,別噴我,我啥也不知道)
比千留
雨總,你太美了,我宣布,我是那個眼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