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友評(píng)論
紫比呂
大大畫(huà)的真的好厲害[:qqdbbq1|心動(dòng):][:qqdbbq1|心動(dòng):]
???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真服了,這一章一半都是404啊
???
洞房花燭夜錯(cuò)雨真的好幸福啊抱圖吱就好了
ウノハナ
一個(gè)考試,幾話了?能速度點(diǎn)嗎?一點(diǎn)劇情進(jìn)展都沒(méi)有
レゥル
畫(huà)風(fēng)養(yǎng)眼,劇情不騙人,沒(méi)有把觀眾當(dāng)傻子,里面的每一個(gè)角色都是有血有肉,可愛(ài)可恨的
LEO
這沙叩都還沒(méi)等到毒性發(fā)作就死了,也好,早死早解脫[:qennhmb|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