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論
Idu
看過宮斗劇嗎?每個皇子最后不奪嫡,就只能謀反,要么就被發(fā)配邊疆做邊遠侯
星野藤
人物畫的很好,內(nèi)容邏輯性很強。
YSE
番外也快完結(jié)了嗎?好不舍以后還會畫一些錯雨泫雀小情侶的日常嗎?好想看
永條エイ
這個多久更一次啊?還更嗎?兩個月了
看過宮斗劇嗎?每個皇子最后不奪嫡,就只能謀反,要么就被發(fā)配邊疆做邊遠侯
人物畫的很好,內(nèi)容邏輯性很強。
番外也快完結(jié)了嗎?好不舍以后還會畫一些錯雨泫雀小情侶的日常嗎?好想看
這個多久更一次啊?還更嗎?兩個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