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風(fēng)格佳作
用戶點(diǎn)評(píng)
葛井美鳥
這仨表情還挺像[:a咦!:]
るみあ
有群嗎,有了@一下我
皐月文
看完這個(gè)小說了,我覺得打完炎帝國就算OK了,非得反轉(zhuǎn)升華一下,搞得歲月論,看的好難受
音海ちさ
就怕這血是什么狗血,機(jī)制的侮辱,可能還不如被強(qiáng)了(憋笑)
夜臣翔
想要就拿,吱一聲就行
這仨表情還挺像[:a咦!:]
有群嗎,有了@一下我
看完這個(gè)小說了,我覺得打完炎帝國就算OK了,非得反轉(zhuǎn)升華一下,搞得歲月論,看的好難受
就怕這血是什么狗血,機(jī)制的侮辱,可能還不如被強(qiáng)了(憋笑)
想要就拿,吱一聲就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