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價
???
嗚嗚嗚嗚嗚嗚嗚,人家過年發(fā)糖,你過年發(fā)刀,心疼錯錯我的雨總怎么樣了[:a呆滯:][:a呆滯:]
つむみ
寶寶,你很可愛知道嗎?
如月瑞
我害怕下架看不看了
羽澄しろ
我其他漫畫軟件可以看,就是不好發(fā)出來
小黑豹
誰有陳大師打字截屏啊
???
最后一幕可以當情頭了,哈哈哈
嗚嗚嗚嗚嗚嗚嗚,人家過年發(fā)糖,你過年發(fā)刀,心疼錯錯我的雨總怎么樣了[:a呆滯:][:a呆滯:]
寶寶,你很可愛知道嗎?
我害怕下架看不看了
我其他漫畫軟件可以看,就是不好發(fā)出來
誰有陳大師打字截屏啊
最后一幕可以當情頭了,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