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區(qū)
のやま
吳王有膽識越王有遠見,都不是簡單的人物?。?/p>
さばみそ
畫的像??,說真的不行上ai吧,幾格全一個背景換圖,爛完了
ココミ
雨總合集拿圖吱聲[:a可愛:]
KOI
20w金幣就能訓(xùn)練兩千這樣的兵,那不斷砸錢把全國的0血脈者練成越國不是能無敵了嗎
えい吉
我把然然看成菠蘿的女裝樣了
崔在熙
我們和越王可是有盟約在先啊,那可是至愛親朋,手足兄弟得加錢
megi
有權(quán)就有理![:a狗頭:][:a狗頭:]
Jiro
求求你了再更一話吧,我什么都會做的[:a可愛:][:a可愛:][:a可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