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píng)論
立野真琴
有沒有看過原著的老哥講講為什么不行啊[:a狗頭:][:a狗頭:]
三白糸
額,我有點(diǎn)不理解,郵件的圖片上是兩個(gè)人,可是下面為什么要寫“你好”而不是“你們好”,可能是我想多了吧。
にたこ
國君都沒開口,這幫下面的就敢站隊(duì)搞這事,后面估計(jì)會(huì)清洗一遍
サウロ
然后呢?斷的太難受了,有沒有劇t一下,還有種師師什么時(shí)候服輸
有沒有看過原著的老哥講講為什么不行啊[:a狗頭:][:a狗頭:]
額,我有點(diǎn)不理解,郵件的圖片上是兩個(gè)人,可是下面為什么要寫“你好”而不是“你們好”,可能是我想多了吧。
國君都沒開口,這幫下面的就敢站隊(duì)搞這事,后面估計(jì)會(huì)清洗一遍
然后呢?斷的太難受了,有沒有劇t一下,還有種師師什么時(shí)候服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