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人物挺帥的,但是如果是壞人,那對(duì)我沒(méi)用,長(zhǎng)得帥也得給爺死。
不知道作者后面有沒(méi)有自己重編劇本的想法,還是直接太監(jiān)爛尾畫(huà)其他的
還能看一段時(shí)間,搬到三王子之后就沒(méi)必要在買(mǎi)了!
友友們,氦氣自殺的方法我試了(有醫(yī)護(hù)人員陪同,只吸了一分鐘)不要模仿,有窒息感,很難受
沈浪這招有點(diǎn)下三濫了。可否再下三濫些[:a狗頭:]
突然反應(yīng)過(guò)來(lái),雖然雙更,但很短,2話加起來(lái)跟隔壁天命大反派和悄悄修煉差不多長(zhǎng)度,但你卻要2張卷?。?/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