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píng)價(jià)
カシオ
寧景是不是腦子不好使,你母家那邊都被人殺光了,還擱這嘲諷呢[:a吃瓜:]
sin
過(guò)程呢?數(shù)學(xué)老師沒(méi)教作者過(guò)程是很重要的嗎?[:a生氣:]
sin
臥槽雀雀好好看!
???
這是我看的第一本耽美作品,至今的白月光
奧田枠
這期是不是換助手畫的,感覺(jué)畫工畫風(fēng)分鏡明顯退步啊。
frog
啊啊啊啊啊啊啊,嘴角沒(méi)下來(lái)過(guò),還有陳大師有點(diǎn)可憐了
寧景是不是腦子不好使,你母家那邊都被人殺光了,還擱這嘲諷呢[:a吃瓜:]
過(guò)程呢?數(shù)學(xué)老師沒(méi)教作者過(guò)程是很重要的嗎?[:a生氣:]
臥槽雀雀好好看!
這是我看的第一本耽美作品,至今的白月光
這期是不是換助手畫的,感覺(jué)畫工畫風(fēng)分鏡明顯退步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嘴角沒(méi)下來(lái)過(guò),還有陳大師有點(diǎn)可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