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區(qū)
倂秀氏
誰能給我說一聲雨雨怎么醒的?我一兩年沒看忘記了
扇ゆずは
又是下周見了兄弟??[:a無奈:]感覺沒上一畫那么多
RENA
誰截了圖啊,想要三個神棍寶寶的合影
はらだ
充了18,結(jié)果,不僅圖截不了,還看的全是圣潔之[:rumuzhichenbq|拳頭in了:]
カシオ
新人物挺帥的,但是如果是壞人,那對我沒用,長得帥也得給爺死。
Munk
誰看過小說的透下種詩詩破了嗎?白無常是劍王?
吐崽子
拿圖的吱一聲,雖然沒有人會看
NOAH
又是斷在這種文恥之位,又要等一個星期,難受?。:a苦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