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píng)論區(qū)
紺野キタ
頭上帶個(gè)三角簍子,看得清路嗎
KOI
做個(gè)好人罷了
三胞胎
所以后面是怎么喜歡上沈浪的???都把她打成這樣了[:a咦!:]
ヒジキ
完結(jié)撒花[:ypdxbq|小聲說(shuō):]平平安安,白頭偕老,永遠(yuǎn)幸福
イサコ
為什么不畫(huà)車(chē)?。。。。?!畫(huà)師你偷懶?。。?!
ダヨオ
騰科長(zhǎng)這張圖非常像,柯南的真相只有一個(gè)…,東方版“柯南”
ymz
前期可以給5分,后期平平淡淡,但也可以值得觀看
あぶく
作者這樣搞,你只會(huì)讓自己越來(lái)越?jīng)]有人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