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píng)論
比千留
畫的那個(gè)人是哪個(gè)伯爵長(zhǎng)的一模一樣。
えい吉
不是呀,怎么不更了呢,都一個(gè)月過去了吧,大大們快更新叭
???
新人物挺帥的,但是如果是壞人,那對(duì)我沒用,長(zhǎng)得帥也得給爺死。
ぺそ太郎
我把然然看成菠蘿的女裝樣了
畫的那個(gè)人是哪個(gè)伯爵長(zhǎng)的一模一樣。
不是呀,怎么不更了呢,都一個(gè)月過去了吧,大大們快更新叭
新人物挺帥的,但是如果是壞人,那對(duì)我沒用,長(zhǎng)得帥也得給爺死。
我把然然看成菠蘿的女裝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