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風(fēng)格佳作
用戶點(diǎn)評(píng)
???
劇情很有趣,這部漫畫里的所有人物都畫得很美,很喜歡這種畫風(fēng),很漂亮
こぐま
畫風(fēng)太好看了,劇情也很好。人物塑造都特別好
大槻ミゥ
種詩(shī)詩(shī)畫的好怪啊,這比例反而不好看,一點(diǎn)不協(xié)調(diào)。
洪班長(zhǎng)
出海以后我感覺(jué)畫風(fēng)突變了
ゆうぎ
額,我有點(diǎn)不理解,郵件的圖片上是兩個(gè)人,可是下面為什么要寫“你好”而不是“你們好”,可能是我想多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