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區(qū)
鄭基英
喲~喲~倆人感情進展神速啊,又是公主抱又是交頭接耳,低聲交談,都親密無間的互動起來了!
池咲ミサ
需要道德嗎![:a無奈:][:a無奈:]
加森キキ
這信寫的個性太足了,這怎么讀都像沈浪寫的信
香坂透
你們這些可惡的乞丐怎么進來的!()[:a狗頭:]
伊月一
畫風(fēng)優(yōu)美,劇情緊湊有邏輯,男主超帥,推薦?。?!
本莊りえ
對啊,感覺太突兀了,并沒有一體的美感。反正看了這么多coser,真沒覺得有順眼的[:a無奈:]
MAD
過了啊沈浪,要學(xué)學(xué)司馬懿,別學(xué)韓信[:a狗頭:]
楠チロ
我這么心胸狹隘的人都覺得你心胸狹隘,那是不是證明了你比我還要心胸狹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