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友評(píng)論
コウキ。
吳王才是真的慘,按理說必贏的局面可惜碰到開掛的。
うえちゃ
所以說周明申雙胞胎姐妹的弟弟或者妹妹被當(dāng)成生樁獻(xiàn)祭了?我好像也看懂了…,好細(xì)思微恐…
米絲琳
當(dāng)時(shí)為了封面女主追的,封面畫的真的巨好看,是這幾年看到最愛的了。不過沒想到劇情也這么爽,愛了
御子柴
聲聲,八章更完后能不能更點(diǎn)日常的哇,真的好想看
直江犀
好不容易心動(dòng)一次,你卻讓我輸?shù)眠@么徹底。??
美美噠
沈浪說的這個(gè)千戶不會(huì)是苦頭歡吧?[:a思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