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評論
ひなこ
為什么感覺畫風(fēng)比之前偷懶了呢但就是揪不出來....
江宇奉
梁永年自己兵力沒優(yōu)勢,是怎么敢直接抓帶著兵的沈浪的?
松平徹
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可恨之人必有可悲之苦[:qqdbbq1|生氣:]季去踩縫紉機(jī)吧,老實(shí)點(diǎn)吧
孫州煥
誰看懂了能給我捋一遍嗎,我是傻子我有點(diǎn)看不懂
神田貓
太絕望了對象病了兄弟死了仇人沒抓著要是我已經(jīng)沒有生的希望了
神月ひな
我只是來放圖的[:a滑稽:]
LSD
畫風(fēng)太好看了,劇情也很好。人物塑造都特別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