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區(qū)
星野藤
綠茶?可惡!作者有點畫本子的跡象啊。特別是這女的哭的時候,
香坂透
太喜歡了??雨總美鼠我了,啊啊啊啊啊啊
野大豆
你可以不相信雨總的身體,但你不能質(zhì)疑他的智商
Koi
為什么……為什么每次都是他倆主角受罪啊,如果沒有主角光環(huán)……
ヒサオ
洞房花燭夜錯雨真的好幸福啊抱圖吱就好了
お米太郎
嘗試發(fā)一下[:bjqgxbq|期待:]
金義謙
還記得不,回憶回憶[:a狗頭:]
AKA
客觀點說要是沒有沈浪,蘇難都羌蘇合一了,國君的心現(xiàn)在都是向著沈浪的,你們怎么贏啊[:a笑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