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論
うえちゃ
番外也快完結(jié)了嗎?好不舍以后還會畫一些錯雨泫雀小情侶的日常嗎?好想看
マキア
那之后還會有其余的番外嘛
內(nèi)田ぱる
畫師有了解過女性身體結(jié)構(gòu)嗎?胸畫的跟兩個大水袋一樣,看得有點不適了[:a黑線:]能不能別搞得這么低俗
爆紅王
我為邪帝也被腰斬了還行看這類男主有腦子的漫畫[:a安詳:]
番外也快完結(jié)了嗎?好不舍以后還會畫一些錯雨泫雀小情侶的日常嗎?好想看
那之后還會有其余的番外嘛
畫師有了解過女性身體結(jié)構(gòu)嗎?胸畫的跟兩個大水袋一樣,看得有點不適了[:a黑線:]能不能別搞得這么低俗
我為邪帝也被腰斬了還行看這類男主有腦子的漫畫[:a安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