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區(qū)
趙哲煥
竟然是豆包ai嗎,還以為用更好的[:a無奈:]
KOI
原來想掙貪官的錢,事后沒效果了。不敢聲張,怕太子三皇子報復,錢也不干凈。告官也會被問錢的出處吧
孔雀蛤
可惡的審核員?。?!你知道簡簡單單的打碼毀了我多少快樂嗎?。?!
ウノハナ
完結撒花?換一個思路,不健全殺青啦,大家依然都在,那么,我們番外見
飴シロ
我愛中國我愛中國我愛中國(過審)
立野真琴
玩?zhèn)€游戲真的會被笑死,雨總對不起我先笑了[:bjqgx|生氣:]
よした
我害怕下架看不看了
式夏緒
雨總太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