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價
キクリ
大河快半小時了,還不更新,工作人員睡著了?扣工資
一色藤
很好看,對吧
洪班長
我只是來放圖的[:a滑稽:]
無味子
這么久不更新更新了就這么點每次都卡在關(guān)鍵的地方這對我們能看懂劇情的很難受啊
すめし
給不能截圖的姐妹~拿圖記得吱一聲??
橈やひろ
這個漫畫是多長時間更新一次啊
大河快半小時了,還不更新,工作人員睡著了?扣工資
很好看,對吧
我只是來放圖的[:a滑稽:]
這么久不更新更新了就這么點每次都卡在關(guān)鍵的地方這對我們能看懂劇情的很難受啊
給不能截圖的姐妹~拿圖記得吱一聲??
這個漫畫是多長時間更新一次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