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píng)論
???
哈哈哈哈,寧不硬公主說收回之前的話,你沈浪才是世界上最討厭的人[:a笑哭:]
???
就這叫漂亮?完全不是女主、長公主、和越王大女兒漂亮。
おおや
還好有先見之明,提前買了差不多一百張閱讀券
ダヨオ
父親是國君,母親是蘇妃,兩個(gè)黃種人能生出來黑種人嗎?這對(duì)嗎?
哈哈哈哈,寧不硬公主說收回之前的話,你沈浪才是世界上最討厭的人[:a笑哭:]
就這叫漂亮?完全不是女主、長公主、和越王大女兒漂亮。
還好有先見之明,提前買了差不多一百張閱讀券
父親是國君,母親是蘇妃,兩個(gè)黃種人能生出來黑種人嗎?這對(duì)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