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hù)評(píng)論
不破慎理
新人物挺帥的,但是如果是壞人,那對(duì)我沒(méi)用,長(zhǎng)得帥也得給爺死。
sin
她是混軍營(yíng)的啊。。。就算手下不敢當(dāng)她面講,難免有私底下口花花被聽(tīng)到的時(shí)候,她能不懂?
YSE
太可愛(ài)了,像結(jié)婚了一樣
????
嘿嘿,我來(lái)禍害人了,不知道大家還記不記得王菠蘿的微笑[:a滑稽:]
新人物挺帥的,但是如果是壞人,那對(duì)我沒(méi)用,長(zhǎng)得帥也得給爺死。
她是混軍營(yíng)的啊。。。就算手下不敢當(dāng)她面講,難免有私底下口花花被聽(tīng)到的時(shí)候,她能不懂?
太可愛(ài)了,像結(jié)婚了一樣
嘿嘿,我來(lái)禍害人了,不知道大家還記不記得王菠蘿的微笑[:a滑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