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價
ひなこ
這幾話都有顯示日期有種看回憶錄的感覺
にたこ
復盤第N遍,突然想到那個老板要是沒死的話那我家雀雀是不是就要遭殃了
itz
我的腳趾真管用
涼音紺
寶寶們我想要封面,那位人美心善的寶寶可以發(fā)出來T^T
嵐星人
看完這個小說了,我覺得打完炎帝國就算OK了,非得反轉(zhuǎn)升華一下,搞得歲月論,看的好難受
ちふゆ
我覺得畫的不好看,就是來看劇情的,真小可愛的能拖啊,還是永久券
這幾話都有顯示日期有種看回憶錄的感覺
復盤第N遍,突然想到那個老板要是沒死的話那我家雀雀是不是就要遭殃了
我的腳趾真管用
寶寶們我想要封面,那位人美心善的寶寶可以發(fā)出來T^T
看完這個小說了,我覺得打完炎帝國就算OK了,非得反轉(zhuǎn)升華一下,搞得歲月論,看的好難受
我覺得畫的不好看,就是來看劇情的,真小可愛的能拖啊,還是永久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