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風(fēng)格佳作
用戶點評
たこた
臥槽雀雀好好看!
megi
這期是不是換助手畫的,感覺畫工畫風(fēng)分鏡明顯退步啊。
四宮和
哈哈,回看不健全,瑞瑞給錯錯子名分了哈
真純想
不愧是上岸畫師,不減當年啊?[:a好嗨:][:a馬賽克:]
みつこ
仇梟沒了鳥,不是應(yīng)該叫仇個嗎
臥槽雀雀好好看!
這期是不是換助手畫的,感覺畫工畫風(fēng)分鏡明顯退步啊。
哈哈,回看不健全,瑞瑞給錯錯子名分了哈
不愧是上岸畫師,不減當年啊?[:a好嗨:][:a馬賽克:]
仇梟沒了鳥,不是應(yīng)該叫仇個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