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大畫的真的好厲害[:qqdbbq1|心動(dòng):][:qqdbbq1|心動(dòng):]
我每次都是先點(diǎn)贊,再看的。也顯示點(diǎn)贊成功。但第二天點(diǎn)進(jìn)來又發(fā)現(xiàn)點(diǎn)贊沒了每個(gè)漫畫都這樣,啥情況
好家伙!原來人怕死怕到!小兄弟被切了也不會(huì)叫一聲!
楚軍開場(chǎng)可勁喊。王者之后氣的慘。吐槽浪哥啥不敢。血壓氣到噴地板。
木蘭還是女主嗎哈哈哈哈好久沒出場(chǎng)了
事情反轉(zhuǎn)再反轉(zhuǎn)![:a可愛:][:a可愛:][:a狗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