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者留言

洪班長

唔唔,不建全關(guān)系哭死我了!!!!!!!!!!

文川じみ

老匹夫,我覺得你今天還能再更兩話

天城れの

誒,內(nèi)力真的好東西,這個世界有內(nèi)力的醫(yī)療不知道能救多少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