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點評
そらと
為什么我畫到凌晨的畫,拍出來這么丑……啊啊啊
洪班長
很久之前微博的圖
あがた愛
八十話都不夠!太好看了!希望一直更下去
色野イト
嗚嗚嗚好喜歡啊啊啊啊啊已入坑[:aYeah:][:aYeah:][:aYeah:]
さちも
跟沈浪這種人打架就跟蝙蝠俠打架一樣,必須現(xiàn)場就打,不能約架,不然到時候怎么死的都不知道
為什么我畫到凌晨的畫,拍出來這么丑……啊啊啊
很久之前微博的圖
八十話都不夠!太好看了!希望一直更下去
嗚嗚嗚好喜歡啊啊啊啊啊已入坑[:aYeah:][:aYeah:][:aYeah:]
跟沈浪這種人打架就跟蝙蝠俠打架一樣,必須現(xiàn)場就打,不能約架,不然到時候怎么死的都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