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第一次在后宮漫里面替女主傷心的[:dwrmpickmebq|忍住不哭:]
畫風(fēng)巨好看,劇情也有很多細(xì)節(jié),伏筆鋪墊環(huán)環(huán)相扣,人物形象也非常好
突然想到了一句歌詞:來是come,去是go,點頭yes,搖頭no,要打招呼喊hello,哈嘍哈嘍哈哈嘍。
那最后寧政是怎么上位的…靠啥功績啊,除非國君死了
心胸狹隘的主角說人心胸狹隘[:a稱贊:][:a稱贊:]
國君有什麼好哭?原本你連六七個時辰的命都沒有,現(xiàn)在還有六七年才病發(fā)[:a狗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