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風(fēng)格佳作
用戶點(diǎn)評
永條エイ
國君有什麼好哭?原本你連六七個時辰的命都沒有,現(xiàn)在還有六七年才病發(fā)[:a狗頭:]
あぶく
小說追了十天看完了,我原以為是無腦爽文,沒想到居然是tm科幻片
しえろ
突然想到了一句歌詞:來是come,去是go,點(diǎn)頭yes,搖頭no,要打招呼喊hello,哈嘍哈嘍哈哈嘍。
???
仇梟沒了鳥,不是應(yīng)該叫仇個嗎
黒コマリ
雨總表示:原來都是我自作多情[:aadb盯著:]
國君有什麼好哭?原本你連六七個時辰的命都沒有,現(xiàn)在還有六七年才病發(fā)[:a狗頭:]
小說追了十天看完了,我原以為是無腦爽文,沒想到居然是tm科幻片
突然想到了一句歌詞:來是come,去是go,點(diǎn)頭yes,搖頭no,要打招呼喊hello,哈嘍哈嘍哈哈嘍。
仇梟沒了鳥,不是應(yīng)該叫仇個嗎
雨總表示:原來都是我自作多情[:aadb盯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