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區(qū)
Raw
馬的……老大你嚇死我了,好不容易困了準備睡,這一下全精神了
日輪早夜
這只眼睛殺我[:a安詳:]
イイモ
看完這個小說了,我覺得打完炎帝國就算OK了,非得反轉升華一下,搞得歲月論,看的好難受
孫州煥
期待??已經(jīng)沒有什么漫畫可以讓我期待了你是一個
三云譲
唉,劍王還是自卑啊,堂堂大宗師,人家不幫忙也只覺得是自己不夠份量
カキネ
皆大歡喜冤家![:a無奈:][:a可愛:]
喪みつ
劇情很有趣,這部漫畫里的所有人物都畫得很美,很喜歡這種畫風,很漂亮
???
嘿嘿,我來禍害人了,不知道大家還記不記得王菠蘿的微笑[:a滑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