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區(qū)
サウロ
前期可以給5分,后期平平淡淡,但也可以值得觀看
Coy
拿圖吱一聲(華為不知道為什么可以截屏了)
江高次郎
擦!感覺少了?。≡趺醋铌P鍵時刻就沒了??!又又又又又又要等下星期?。。?!
はらだ
帥帥的雨總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又是被帥暈的一天
松平徹
剛看的熱血,怎么斷了啊,啊,難受??![:a生氣:]最關鍵,打臉的一幕啊
雨隠ギド
拿圖的吱~一聲喲!
三云譲
這沙叩都還沒等到毒性發(fā)作就死了,也好,早死早解脫[:qennhmb|寄:]
あぶく
快把感嘆號的對話框移走,我是正人君子我要欣賞藝術(shù)[:a威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