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者留言

KOI

這裝備刀槍不入……是不是有點(diǎn)太夸張了,人開掛就算了,怎么感覺(jué)裝備也開掛

力比多

淺仿一下,勿噴,謝謝!

洪班長(zhǎng)

你們說(shuō)寧?kù)屯低迪聵翘輹?huì)不會(huì)被木蘭發(fā)現(xiàn)[:a笑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