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友評論
Koi
劇情真的很棒,人物很出彩,我直接買了一百多張,支持優(yōu)秀作品
不破慎理
我上一次看到這么好看的##還是在上一次,入股不虧
ymz
國君明著發(fā)怒就是沒事,估計(jì)是恨沈浪沒有野心,不成器
桂小町
畫風(fēng)就是國宴!真的好美,戲劇那里的人物都畫的好好看!劇情有點(diǎn)高級。。。好多有的沒的知識(shí),真的巨好看!
Mal
好短啊[:a催更:][:a催更:][:a催更:][:a催更:]
樸秀范
受不了了,雨總不要一個(gè)人扛啊,你出事了,錯(cuò)子怎么辦啊,還有弟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