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píng)論
レイジ
老匹夫,我覺得你今天還能再更兩話
ゆえこ
想知道這個(gè)祝最后咋了,畢竟我怕這個(gè)漫畫腰斬
Meg
畫的不是很好,沒學(xué)過畫畫,不要噴呀!??!
G.D
一會(huì)田十三,一會(huì)十七,一會(huì)十九,這字幕沒人審核嗎?
老匹夫,我覺得你今天還能再更兩話
想知道這個(gè)祝最后咋了,畢竟我怕這個(gè)漫畫腰斬
畫的不是很好,沒學(xué)過畫畫,不要噴呀!??!
一會(huì)田十三,一會(huì)十七,一會(huì)十九,這字幕沒人審核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