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點評
鵜月巴
只有我覺得菠蘿他妹這側(cè)臉很好看嗎?[:a思考:][:a思考:]
江高次郎
畫風很美!劇情也很好看!錯雨99!??!
ともち
我現(xiàn)在嚴重懷疑作者就是兇手,這是人能想出來的嗎?[:a呆滯:]
樸秀范
沒事的沒事的我一直在哭
志村貴子
給不能截屏的姐妹們
只有我覺得菠蘿他妹這側(cè)臉很好看嗎?[:a思考:][:a思考:]
畫風很美!劇情也很好看!錯雨99!??!
我現(xiàn)在嚴重懷疑作者就是兇手,這是人能想出來的嗎?[:a呆滯:]
沒事的沒事的我一直在哭
給不能截屏的姐妹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