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者留言

亜未子

好難啊,畫的好丑。。

ウノハナ

我非常喜歡這本漫展,我是因為看了KS的一個視頻才入坑的?。?!這個漫畫真的很好看!?。??ˉ??ˉ??)

円藤エヌ

最精良的裝備,最嚴明的軍隊,最自律的個人,最無想的念頭,最渴求的勝利,打你們就跟砍瓜似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