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píng)價(jià)
三胞胎
我為邪帝也被腰斬了還行看這類男主有腦子的漫畫(huà)[:a安詳:]
Idu
新人物挺帥的,但是如果是壞人,那對(duì)我沒(méi)用,長(zhǎng)得帥也得給爺死。
ゆいつ
為什么吃過(guò)飯他和三皇子就是敵人了,他不是和大皇子關(guān)系不好嗎?那要跟三皇子也交惡,那就要對(duì)付兩個(gè)皇子?
KER
接下來(lái)應(yīng)該是沈浪給金木聰支招,要通過(guò)一個(gè)考驗(yàn)就同意嫁給他
かしわ
這一幕的瑞瑞媽看到瑞瑞好溫柔
龍之子
嗷嗷嗷嗷嗷嗷??!公主抱我好愛(ài)?。?![:a稱贊:][:a稱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