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論
野萩あき
“哥,哥,我說說的,我練我練,快放我下來,我還有口氣還能搶救一下”[:a狗頭:]
青山十三
不是說改名了嗎?(我是新入圈的,別噴我,我啥也不知道)
西田東
誰懂美強慘。。。瑞瑞要幸福!
鈴倉溫
不是怎么就突然dirtytalk了,有沒有考慮過讀者的感受啊,喂!讓你說了嗎,就dirtytalk
“哥,哥,我說說的,我練我練,快放我下來,我還有口氣還能搶救一下”[:a狗頭:]
不是說改名了嗎?(我是新入圈的,別噴我,我啥也不知道)
誰懂美強慘。。。瑞瑞要幸福!
不是怎么就突然dirtytalk了,有沒有考慮過讀者的感受啊,喂!讓你說了嗎,就dirty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