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友評(píng)論
力比多
畫的不是很好,沒學(xué)過畫畫,不要噴呀!??!
???
剛剛發(fā)了微博的圖,兩次在評(píng)論區(qū),不知道有沒有幸運(yùn)觀眾看到,翻一翻應(yīng)該有叭,可以找我要
七生えむ
寧政畫丑點(diǎn)都行,愣是畫個(gè)黑皮,畫個(gè)黑皮就算了評(píng)論區(qū)竟然還有認(rèn)黑子當(dāng)大壩的??
itz
一會(huì)田十三,一會(huì)十七,一會(huì)十九,這字幕沒人審核嗎?
夏葉ヤシ
人家受長得多好看呀,你個(gè)攻怎么那么難看那么普通,你有什么資格當(dāng)攻。
椎奈しな
來了來了,中期最喜歡奪嫡的劇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