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者留言

藤東馬

雨雨是漂亮寶貝~我親親親親親[:a可愛:]

桜賀めい

等一下,吳到底是妹妹嘎的還是姐姐嘎的,我怎么看著是妹妹嘎的呢

ちふゆ

額,我有點(diǎn)不理解,郵件的圖片上是兩個人,可是下面為什么要寫“你好”而不是“你們好”,可能是我想多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