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píng)價(jià)
喪みつ
如果我沒(méi)記錯(cuò)的話…那張卡片好像被丟進(jìn)尸水里面吧?那瑞瑞……
KER
又要等一天啊啊啊啊啊啊啊啊[:a催更:][:a催更:][:a催更:][:a催更:]
桂小町
番外也快完結(jié)了嗎?好不舍以后還會(huì)畫一些錯(cuò)雨泫雀小情侶的日常嗎?好想看
ゼ之助
總不能跟范進(jìn)一樣是寫的東西鄉(xiāng)試考官看不懂吧?然后舉人考官看得懂
桃季さえ
?。。。∪鹑鸬耐?錯(cuò)錯(cuò)的手往哪放呢?!
???
不知道的還以為小冰才是正室,木蘭是側(cè)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