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者留言

亜未子

手殘又來(lái)挑戰(zhàn)了...只畫了一半,寶們認(rèn)得出么??

みゆき朗

畫風(fēng)巨牛逼,劇情也依舊震撼,圈外人來(lái)了都得感嘆一句我艸的程度

???

有權(quán)就有理![:a狗頭:][:a狗頭:]